楚九生

路明非深知自己睡相不好,早上醒来总是和晚上入睡时姿势甚至头的方向都不一样,并且感冒也十有八九是因为晚上踹了被子。

但是最近已经有挺长一段时间没有感冒了,因为醒来发现被子很神奇的还盖得好好的。而且自己也没有再因为奇葩睡姿而腰酸背痛,只是痛的地方换了位置,每天早上刷牙都感觉嘴唇有点疼,照镜子有时候也发现是红肿的,像是被舔或者啃咬过。芬格尔说晚上听见过他渍渍咂嘴的声音,他也怀疑是不是自己做梦吃东西咬到嘴了。

尽管看起来睡相已经明显变好了,他心里还是很没底,说不准哪天又旧态复萌了呢。

所以当师兄提出同居时他有点方,支支吾吾想委婉点表示拒绝,但是看到师兄希翼的眼神,鬼使神差般脱口而出一句“好啊”,说完差点咬了舌头,只能多次强调自己睡相不好,怕扰得师兄也睡不好也让师兄有点心理准备。

其实楚子航早就在路明非睡着后潜入过他们宿舍,谁叫芬格尔是个好收买的呢,一点威胁加好处就把明非小白兔给卖了,甚至还会帮忙打掩护。楚子航一开始进宿舍也就是帮明非盖好被子再温柔凝视一会就走,后来忍不住揉揉头发亲亲嘴捏捏脸什么的,手感简直不要太好,有过一次就爱不释手上瘾了。只能说明非睡眠质量太好睡得太沉,这样亲亲捏捏都没有醒。

能看能摸不能吃的感觉真是折磨人,对明非表明心意后惊喜地发现他也一直喜欢着自己,楚子航心里更是猫挠似的痒得不行,确认关系没过多久就忍不住提出要同居。

 

同居第一晚。明非想象中羞羞又害怕的吃干抹净并没有发生,师兄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面对面躺着,那一双黄金瞳里的宠溺和温柔简直要溺死人。明非在这样灼灼爱意的注视下没撑过三秒,脸颊滚烫,红着脸就要背过身去睡,结果被师兄给圈住了,用下巴轻蹭他的发顶,一只手轻轻拍他的背,哄小孩子似的。他便这样在师兄温暖的怀抱中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洗漱,明非发现自己的嘴唇更红肿了,还带着轻微的刺痛。

仍以为自己晚上在男神师兄怀里咂嘴流口水的某人羞愧得没脸见人只想去死一死。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