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九生

【楚路】过年两三事

今天打牌输了钱。。。第一次打,被强行拉壮丁去的。。。输得很惨,超级心痛!!!

送上一个自我安慰的睡前小甜饼555555

     

1.

       在被某人折腾了一晚上后,第二天腰酸背痛只能瘫在床上的路明非咬牙切齿地答应了和他回家过年。

  2.

       楚家对于他俩的事是楚子航意料之中的淡然接受。

       苏小妍在楚子航说出自己的爱人后的反应简直可以说是欣喜,看着路明非满意到不行,一脸慈爱样把明非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倒不是他们有多开放,而是看儿子一直以来的禁欲风格并且从来没有表现出对爱情甚至性的动容,都以为他注定是要单身一辈子了,现在只要他表示有喜欢人的想法都很开心更何况儿子这么给力直接带了个儿婿回来。

       路明非被如此一个风韵犹存的美人带着怜爱之意捏捏摸摸弄得很不好意思,爆红着脸一动不敢动。楚子航坐他边上盯了一会儿,板着一张脸默默分开他妈妈和明非然后拉着他坐在自己身边,想了想,还把手搭在他腰上紧搂着,明非只能被迫倚靠在他身上。

       路明非看了看楚子航黑着的脸,再看了看苏小妍瞬间亮起的眼,脸更是红得发烫,只得靠在他肩上暗自撇撇嘴吐槽:

             师兄真是的,连自己老妈的醋都吃!

3.

       路明非年前生病了。感冒,到了大年三十变成了重感冒。

       因为感冒,喉咙痛得说不出话来,楚子航不准他吃辣不准他喝凉水盯得很严。这不准那不准的连上火的水果都不让吃搞得路明非觉得人生无望,一大桌子丰盛精致菜肴和满桌的水果只能看不能吃的绝望和痛苦谁能知啊!

               我可是S级的路主席!我去!这年过得比平时还苦!

               为什么龙血都不能抵抗生病!

               我要这血统有何用!

       心里被吐槽刷屏,路明非怏怏的靠在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欲哭无泪,连游戏都没心情玩了。

       楚子航煮好冰糖雪梨端来,路明非懒得动,张开嘴“啊——”,便被喂了一口凉得热度适宜的雪梨。一个喂一个吃,默契十足两个人都很习以为常的样子。

4.
       吃完午饭的路明非陪着苏小妍看偶像剧,看得昏昏欲睡,最终还是没忍住睡着了。

         楚子航在一旁处理文件,过一会便看一眼他,见他睡了,便立刻放下电脑抱他去卧室放床上躺好盖好被子,想了想某人从没安分过的睡姿,又去客厅带了电脑回床边继续处理。

5.

       苏小妍左手挽着儿子右手挽着儿婿一脸骄傲地串门走亲戚。

       路明非拿出了当主席的风范,俩人英俊潇洒气度不凡让中间的苏小妍乐得笑容要咧到耳后去,简直逢人都想炫耀一番。

       楚子航看着自家媳妇儿和母亲,眼里的宠溺都要溢出来。

6.

       亲戚朋友们打牌缺人,硬拉了一旁玩手机的路明非上场。

       路明非以前在叔叔家也没打过几次牌,现在硬着头皮上了,几乎没赢过,输得一塌糊涂简直要考虑抵押裤子了。

               我去你认人不清认牌倒是很清啊!

               我去这老太太已经老得皱纹都能夹蚊子了为什么打牌还这么牛*啊!

               我去伯母你输钱有时候不记得给赢钱倒很麻溜利索的收啊!

               我勒个去苍天啊你敢不敢给我来一手好牌啊!简直不能再烂啦!

               哇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

               要什么缺什么!

               怕什么来什么!

               救命救命救命啊师兄!师兄!师兄!

               师兄我需要你!

               ……

       也许是终于听到了路明非内心流泪的呼唤,在路明非输得脸上云淡风轻这点钱算什么我故意输的心里mmp疯狂刷屏的时候,师兄终于过来了。

       只见师兄过来淡定的帮他摸牌,明非定睛一看天啊这牌简直不能再好!

       在师兄的摸牌帮助下,我们的路·真衰神·明非连赢数把,不是他牌技好而是这牌好得简直没办法输啊!这一刻路明非再看师兄简直在看他的幸运之神!

       看见某人明晃晃的崇敬的眼神,楚子航无比受用的弯了弯嘴角,直接抱起他让他坐自己腿上继续打牌。

       当然也不是次次都能摸到一手好牌,但是有楚子航这个一般能记十副必要情况能记十二副牌的存在在一旁指点,路明非表示想输都输不了。

       前期赢钱后期输光的其他人表示看这两人腻歪到眼睛痛。

       围观人士纷纷表示自己无辜变成了今年的生肖。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