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九生

[楚路]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路主席最近焦躁得很。

         明眼人都看得出的焦躁。

         路主席和楚会长是卡塞尔公认的黄金单身汉,花痴他俩的女孩子加起来至少有两个白蕾丝少女团那么多。

        然而其实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他们俩最常做的就是暗地里眉目传情,有时候借着公事单独商量,孤男寡男,干柴烈火,正经事谈到一半,四目相对就天雷勾地火越靠越近,结局毫无例外是吻在一起或者靠在一起腻歪。

        至于为什么不公开?是怕受非议吗?

        怎么可能!

        楚子航只在乎路明非,至于别人的看法面瘫表示从没有在乎过。路明非以前倒是在意别人的议论,但现在他是路主席了啊!逼格都高了很多!对外他可是标准男神!虽然即使当了主席他内里也是个衰仔,虽然现在衰仔有人疼了,也暗戳戳想和楚·真男神·子航光明正大在路上手牵手。

         但是!

         学院有个该死的规定:情侣或者夫妻不能一起出任务!

        去他妈的保存生命的火种!去他妈的事故理性决策!

        虽然道理路明非都懂,但是他就是不想让师兄单独出任务!师兄是很厉害没错,但是再厉害也可能有失误的时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是真的怕了。他害怕师兄再一次消失不见。像那一次师兄就是去处理一个简单的希特勒脑残粉,结果就出事了甚至被抹去了存在。他一想到师兄会消失就恨不得把师兄绑在身上装在口袋里时时刻刻牵着看着,如果有人想伤害师兄,除非先从他尸体上跨过去!

        芬格尔返校了一趟。

        呆的时间不长,又贱兮兮的回古巴了。

        路明非本着不存在的惺惺相惜兄弟情前去送了他。
      
        败狗芬上车前对路明非回眸一笑,那贼眉鼠眼样让他瞬间进化为贱狗。”路明非对他“呸”了一声,对贴在车窗口的他挥挥手,笑骂道“滚吧!走好了您嘞!”

        路主席一个人返回学校。漫步在树荫小道上,不紧不慢,边走边欣赏路边爬满碧绿爬山虎的古老教学楼和路边植物社折腾出的各种奇花异草。芬格尔终于走了!终于!芬狗一走阳光都更明媚了!空气都更清新了!连路边花草都更好看了!

        终于走了!他要回去抱师兄抱个够!

        虽然芬格尔只呆了五天,但是这个新闻部大佬的探照灯眼实在太厉害,没有的事情都能被他说成有,何况这次他是真的有“奸情”。他被这败狗已经坑过太多次,实在是怕了他,卡塞尔谁不知道芬格尔知道了就是全校都知道了。所以这五天里他和师兄都止乎于礼不敢越界。可想死他了!

        一边想着,路明非想见楚子航的心情愈发迫切。
        然而他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太久,因为走在路上他注意到了不止一个人对他或光明正大理直气壮或自以为隐蔽地投来好奇、探究、震惊的目光。

        这让路明非摸不着头脑,经验告诉他反正没有好事。
 
       回到安铂馆,伊莎贝尔迎上来,一脸复杂地盯着路明非看,看得他心里发毛。

        伊莎贝尔欲言又止,看他的眼神极其复杂,叹了口气,最后拿出手机找出页面递给路明非,说道:“主席你自己看吧。”

 
        
《震惊!路主席和楚会长原来是这样的关系!》

《窥见真相的那一刻我知道不能久留!》

《丧心病狂!路主席和楚会长竟然在黑暗里做这种事!》

《这些年楚会长到底在为谁守身如玉?》

《路主席无视妹子秋波到底为哪般?》

《路主席对女人硬不起来?》

《前方高能,路主席竟然是这样的人!》

《在路主席房间发现别人的内衣!这间房里到底发现过什么?》

《从衰仔到男神,路明非背后的人竟然是他!》

《路主席深夜拥吻!黑衣人到底是谁?》

        路明非手抖得厉害,一条一条点进去看,最早的那一条竟然还是十分钟前发布的!想想那个时候他正在和芬狗挥手作别!

       芬!格!尔!
 
       路明非咬牙切齿地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问候了芬狗全家上下多代,他气得嘴唇发抖恨不得现在就能瞬移到芬狗面前掐死他。
      
       你发现了就算了藏在心里不要说嘛!你在小群体里说就算了不要在卡塞尔公网上公布嘛!你公布就算了但!是!这个标题起得这么...这么...这么...

        路明非脑子里乱糟糟的一团,左脑水右脑淀粉现在被这么一气就混在一起成了浆糊完全不能思考,只是不停的循环想掐死芬格尔并且努力动用剩下不多的脑细胞思考掐死芬格尔的方法和可行性。

       突然身体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头顶被蹭了蹭。路明非知道是谁。不管是心里还是身体,都记得这个人,他太熟悉太喜欢了,以至于经历过魔鬼训练对别人靠近可以很轻易察觉的身体本能都对他毫无反应。不管内心多深处,他都无条件相信他绝对不会伤害他。
      
        他转过身回抱他,嗅着熟悉的气息,心里莫名涌起一阵害怕,头埋在他颈边蹭蹭,委屈巴巴地喊道:“师兄......”
 
        “嗯,我也看到了,” 楚子航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安抚他,“公开了也好,我可以昭告所有人你是我的,让那些喜欢你的女生不要再想办法吸引你的注意了。”

        “可是......”

        “我不会再消失的,我保证,”楚子航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你也要保证不能受伤,我会心疼。”

        “可是......”
       
        “我想和你光明正大手牵手在校园里散步,我想可以随时吻你不需要避着别人,你不想吗?”

        路明非伏在楚子航肩上良久,最后小声回答:

        “那你不准受伤不准拼命不准消失。”

         几分钟后      卡塞尔论坛:
               
                  村雨: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伊莎贝尔: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我还在呢回家亲热好不好!

        还有主席你快还我手机我要刷论坛!


——————————————————————————————













我现在也焦躁得很啊!

明天就要计算机二级考试了。。。
裸考。。。特别慌。。。
我怎么就信了office老师的邪去报这种考试啊啊啊啊啊
我是真电脑白痴啊!

人有多大胆,复习拖多晚。。。但是我就不同了。。。

我不复习直接裸考。。。

上帝保佑我,阿门!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